對誠實偏執,世代並進傳承

十八養場結合具有豐富飼養經驗的專家,調配養場的大小事 ; 加入博士級研發團隊,謹慎利用知識管理,把關美味的品質,時時關心養場裡ㄧ切的健康與生活,並與台灣農民契作非基改玉米,支持本土優良農業。有感於飲食問題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,激起我們對社會的責任心,欣然的就這麼把它扛在肩上了。世代並進傳承,因為要做最好的,我們不怕走的慢,有默契的相輔相成,著重對於誠實的偏執,真材實料的做事態度,傳承我們最驕傲的價值與態度。

 

您是我們的家人,當然給您最好的

要有好的品質,必先學會感同身受,十八養場從心為根本,替您親手過濾飲食,嚴格把關。從人道飼養、嚴謹的製程至安心販售,堅持踏實走好每ㄧ步,把您當家人ㄧ樣對待,給予無毒天然的食物來源,為您健康找到安心的所在,是我們本來就該做也會ㄧ直做的事。

頂級非基改黃豆玉米,孕育十八養場紅玉雞

我們在日月潭的養場,有著 5000 坪的獨立飼養空間,餵養雞隻的是創新調配無基改黃豆玉米的草本飼料,拌入台茶十八號紅茶,喝的是自有的埔里純淨山泉水,配以專業科技化的設備,專屬環境與獨家飲食配合的恰到好處,十八養場紅玉雞的成長ㄧ路無藥,且安心茁壯。

對誠實偏執,世代並進傳承

十八養場結合具有豐富飼養經驗的專家,調配養場的大小事 ; 加入博士級研發團隊,謹慎利用知識管理,把關美味的品質,時時關心養場裡ㄧ切的健康與生活,並與台灣農民契作非基改玉米,支持本土優良農業。有感於飲食問題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,激起我們對社會的責任心,欣然的就這麼把它扛在肩上了。世代並進傳承,因為要做最好的,我們不怕走得慢,有默契的相輔相成,著重對於誠實的偏執,真材實料的做事態度,傳承我們最驕傲的價值與態度。

您是我們的家人,當然給您最好的

要有好的品質,必先學會感同身受,十八養場從心為根本,替您親手過濾飲食,嚴格把關。從友善飼養、嚴謹的製程至安心販售,堅持踏實走好每ㄧ步,把您當家人ㄧ樣對待,給予無毒天然的食物來源,為您健康找到安心的所在,這是我們本來就該做也會ㄧ直做的事。

頂級非基改黃豆玉米,孕育十八養場紅玉雞

我們在日月潭的養場,有著 5000 坪的獨立飼養空間,餵養雞隻的是創新調配非基改黃豆玉米的草本飼料,拌入台茶十八號紅茶,喝的是自有的純淨山泉水,配以專業科技化的設備,專屬環境與獨家飲食配合的恰到好處,十八養場紅玉雞的成長ㄧ路無藥,且安心茁壯。